2015年我国五金行业生产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回顾近几年,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美、欧等发达国家失业率居高不下,欧盟一些国家的债务危机继续蔓延,新兴经济体的经济体增速放缓。另一方面,企业经营环境的负面因素进一步增加,如人工、原材料等生产要素价格上升,企业成本压力加大,利润下降;企业库存上升,应收款增加,回收困难,特别是中小企业流动资金紧张。

        在这多方面的不利因素影响下,我国五金制品行业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14年全年,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呈逐步上升走势,各月均保持了正增长。预计2015年的总体情况将进一步好转,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将进一步提升,全年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将接近1000亿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