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厂项目吉方欠中方银行980万美元债务

分享到: 更多
2015-03-19 来源: 中国纸网

吉尔吉斯“卡巴尔”国家通讯社3月16日报道称,吉议会财政与预算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吉尔吉斯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关于造纸厂项目优惠贷款协议的补充协议》草案。

  在3月16日召开的议会委员会会议上,吉方公布吉托克马克造纸厂建设项目上,欠中国进出口银行980万美元的债务。造纸厂项目是2001年4月12日签署的贷款协议框架下项目,吉方多次请求将优惠贷款债务转为无偿援助,中方不能接受吉方建议。2014年12月,双方商定债务重组。吉方承诺在2017年6月20日前,按2%年利率计取,偿还完毕项目本金和利息。

  议会委员会会议上另通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吉方欠中国进出口银行外债总额为11.59亿美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