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广东省玩具行业利润增势强劲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2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年1月~2月,全国玩具行业累计完成利润总额9.06亿元,同比增长26.72%。
    从企业注册类型来看,内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7.72亿元,占比占85.21%,同比增长20.48%;
    从企业规模分布情况来看,小型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5.41亿元,占比59.69%,同比增长25.8%;中型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3.41亿元,占比37.66%,同比增长40.06%;大型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0.24亿元,占比2.65%,同比下降42.1%。(见图1)



图1 2015年1月~2月全国玩具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企业规模占比情况

    从地区分布来看,1-2月全国玩具行业利润创收比重主要集中在江苏省、山东省、广东省、河南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北省、福建省、浙江省、湖南省等地区。其中广东省完成累计利润总额1.16亿元,同比增长95.23%,是全国玩具行业利润增长最快的省区。(见图2)



图2 2015年1月~2月全国玩具行业累计利润总额主要地区同比增长情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