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5月,全国玩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69%

分享到: 更多
2015-07-13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年1月~5月,全国玩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逐月提升,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69%。相对于3、4月份的增速回落,5月份较 4月份增速提升了2.58个百分点。
  1、内资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50%以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速最快
  从企业注册类型看,内资企业1-5月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行业全部主营业务收入的50.75%,占比较上月有所收窄,但比2014年增加了0.43个百分点,且增速高于行业平均值。全国玩具行业中,内资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8.06%;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58%,今年以来增速最快;外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02%,连续三个月呈负增长态势。
  2、中型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最高
  从企业规模看,2015年1-5月,中型和小型企业依旧占比相对较高,合计占比81.87%,增速也明显高于大型企业。其中,中型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78%,超过行业平均值,各规模企业本月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均实现正增长。
  3、重点产区主营业务收入占比高,福建省增速最快
  2015年1~5月全国玩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浙江省、福建省、河南省、安徽省、江西省、上海市、河北省等地区。十个地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全国的95.54%。其中,福建省1~5月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92%,成为前十产区中增速最快的地区;河南、江苏、山东三省增速超过行业平均值,除浙江、上海地区出现负增长外,其他地区实现同比正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