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玩具行业利润回暖

分享到: 更多
2015-08-1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2015年1-6月,全国玩具行业累计完成利润总额36.10亿元,同比增长26.21%。


  1.内资企业利润贡献率最大,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速最快
  从企业注册类型来看,内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28.05亿元,占77.7%,比去年占比扩大了12.69个百分点,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6.32%;外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6.22亿元,占17.22%,同比增长8.91%;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1.83亿元,占5.08%,较去年占比收窄15.13个百分点,利润额同比增长165.92%。


  2.大型企业完成利润总额增长迅猛
  从企业规模来看,中小型企业累计实现利润30.91亿元,占比85.64%,是我国玩具行业的主力军。大型企业占比14.37%,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37.33%,逆袭去年的负增长态势,形势喜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