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8月玩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48%

分享到: 更多
2015-10-1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窦晓芳

  2015年1-8月,全国玩具行业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237.91亿元,同比增长7.48%。其中:8月份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92.18亿元,同比增长8.48%。
  1.内资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比过半且增速最快
  从企业注册类型来看,1-8月,内资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51.38%,同比增长9.6%,增长速度最快;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33.57%,同比增长7.22%;外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15.05%,同比增长1.32%。
  2.中小型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贡献率最大
  就企业规模来看,1-8月,中小型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比81.36%。其中,中型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44.82%,同比增长10.16%;小型企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36.54%,同比增长6.73%;中型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最快,在平均增速之上。
  3.福建、江苏、山东主营业务收入呈现两位数增长
  2015年1-8月,全国玩具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十的地区是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浙江省、福建省、河南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北省、上海市。就增速来看,福建、江苏、山东、河南、河北五个省区排名前五,均高于平均增速,其中福建、江苏、山东三省区主营业务收入呈现两位数增长,同比分别增长14.53%、12.84%、10.58%。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