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我国家用燃气灶具产量突破了5月份的前期高值

分享到: 更多
2015-11-1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月~10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完成产量同比增长10.23%,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了7.2个百分点。2015年1~5月我国家用燃气灶具行业产量逐月上升,6、7两月,产量和增速均出现明显的下降,8月份以来产量和增速再次出现逐月递增的走势,10月份完成产量突破了前期5月份的高值,成为2015年以来的最高值,本月产量同比增长6.88%。

    2015年10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产量基本由东部地区完成,占比超过80%,但较上月占比下降了4.32个百分点。东北部地区产量增速相对最快,但增速绝对值不高,仅为6.36%。中部地区增速下降较多,超过了30%。
 
    2015年10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完成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浙江省、重庆市、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江苏省、山东省、福建省、上海市、其它等地区。52.8%的产量由广东一省完成,但占比较去年同期的59.02%有明显下降,10月份其完成产量同比增长-4.98%。浙江地区也具有一定的相对优势,完成的产量占全国24.04%,10月份其完成产量同比增长37.13%。
 
    前十地区中,浙江地区产量增速相对较高,达37.13%,领先其它地区;辽宁、江苏和山东三地区也保持了正增长。广东、湖南、湖北、山东和福建几地区产量增速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负增长,其中湖南地区负增长高达40%以上,湖北地区负增长也接近了2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