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轻塑料行业景气指数小幅回落

分享到: 更多
2015-12-0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5年9月中国塑料制品行业经济运行简报》显示:2015年9月份中轻塑料景气指数为88.69,比上月回落0.21点。塑料景气指数连续7个月在渐冷区间运行。
 

各分项指数具体为:主营业务收入指数87.91出口景气指数86.82、资产景气指数93.63、利润景气指数88.67。
 

2015年9月份,除资产景气指数比上月提高0.29点外,主营业务、出口、利润景气指数分别较上月降低0.26、0.6、0.26点。
2015年9月,塑料制品行业除资产景气指数外,主营业务、利润、出口指数均继续处在渐冷区间。

 

《中国塑料制品行业经济运行简报》以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的动态数据为基础,以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系统(www.qgysj.org/)为平台,紧密结合塑料制品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对行业经济运行态势加以分析研究。更多数据查询,请参见《中国塑料制品行业月度运行简报》或登录“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系统”查询。联系方式: 010-6839652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