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玩具出口额超全省七成

分享到: 更多
2016-02-02 来源:中国玩具婴童用品网

  在国际玩具市场上,泉州以创新取胜,成绩同样“顶呱呱”。去年,泉州检验检疫局共检验监管出口玩具产品1.09亿美元,同比增长6.01%,出口额超过全省70%。

  其中,传统市场欧盟出口玩具5068.18万美元,同比增长35.7%。与之相比,新兴市场开拓的成效更为明显,其中阿联酋、秘鲁分别出口173.68万美元、166.7万美元,同比增长64.94%、17.73%。

  记者了解到,泉州玩具企业致力于创新转型,以应对国外技术壁垒,激活市场需求。如力利玩具公司在传统玩具产品中添加了DIY元素,让小朋友在玩耍的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大大增加了产品吸引力和附加值。该公司2015年出口达1005.19万美元,同比增长6.38%。为了让泉州玩具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泉州检验检疫局在指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同时,推行出口玩具“风险管理、合格假定、后市场追溯”等快速放行模式,降低企业通关成本,全力帮促全市玩具出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