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王子制纸决定关停日本本土部分生产线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5 来源: 中国纸网

据日本Oji Holdings公司近期宣布,公司决定将关闭其位于日本Kasugai工厂的4号纸机。

  据Oji Holdings公司相关发言人表示,公司先后对4号纸机的生产线进行过多次技术升级改造,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但公司基于市场未来的预期及印刷及交流纸张未来的需求量会持续走低的现实,公司最终决定关停4号纸机的生产,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和加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即将关闭的4号纸机年生产能力4.4万吨,主要生产不含磨木浆印刷纸张、含磨木浆纸张和中等包装纸张。

  日本Oji Holdings公司近期宣布,其子公司Oji Imaging Media Co., Ltd.将投资900万美元用于优化升级位于巴西圣保罗市的Oji Papeis Especiais Ltda工厂的热敏纸生产线,目前该工厂主要生产热敏纸和无碳纸。

  日本Oji Holdings公司表示,虽然目前巴西的经济处于持续的恶化和倒退中,但是就近几年热敏纸市场的发展和热敏纸需求量的发展情况看,依然呈现稳定的增长态势。这主要是基于POS系统和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热敏纸消费量的增长。而且这种稳定的增长态势将在未来几年内在南美市场,包括巴西市场内继续持续发展。基于这些方面的预测,Oji Holdings公司做出了优化当地工厂热敏纸生产线的决定。

  目前,Oji Papeis Especiais Ltda工厂的热敏纸和无碳纸的总年产能为12万吨,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升级措施,预计该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将再提高10%,以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的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