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从化首季玩具出口迎来“小阳春”

分享到: 更多
2016-05-19 来源:民营经营报

   2016年一季度,广东从化出口玩具类产品762批次,货值289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9%和219%。从化玩具出口在复杂严峻的外贸环境中迎来小阳春。

  据悉,从化玩具出口可以有如此漂亮的成绩单,与企业主动转型升级密不可分。从化镇泰实业有限公司玩具出口业务强势上涨就是一个鲜明的例证。作为从化区的龙头企业,镇泰公司从“制造”向“智造”转变。提高传统玩具的科技含量,不仅使玩具外表显得“高大上”,其高科技内核更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为配合辖区企业高科技玩具抢先占领市场,从化检验检疫局建立“报检-风险分析-合格评定-分类放行-事后监管-安全评估”的新型通关模式,结合信用管理对A级企业直通放行,实现申报无纸化、查询快捷化、放行无阻化,保障诚实守信企业高速通检;同时及时向企业提供美国、欧盟等国家与地区最新的玩具安全进口规定,引导企业合理规避国外技术壁垒,使企业避免因消息闭塞造成不必要损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