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95%以上的不锈钢日用制品产量来自东部地区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1 来源:中国中轻网

        2016年4月份全国不锈钢日用制品完成产量同比增长5.49%,产量增速较上月继续回升。95%以上的产量来自于东部地区,占比较去年同期提高了1.16个百分点。西部地区本月完成产量占比位居第二位,但增速在各地区中增长最快,超过10%。中部和东北部地区产量占比较小,且增速呈负增长,地区优势明显弱化。
 

         2016年4月,全国不锈钢日用制品累计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浙江省、天津市、福建省、江苏省、重庆市、上海市、湖北省、山东省、湖南省、其它等地区。其中,广东省继续保持着绝对的优势,本月完成产量11.77万吨,占全国不锈钢日用制品产量的70%以上,且保持着5.07%的正增长,增速高于去年同期近10个百分点;浙江省累计完成产量1.67万吨,产量占比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未能超过10%,但增速由去年同期的-1.68%转为了0.56%的正增长。福建和上海两地区4月完成不锈钢日用制品产量同比增速增长十分明显,成为产量前十位地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均超过50%。此外,江苏,重庆两地区产量增速也高于全国平均值;前十名地区中,湖北和湖南两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分别为-20.28%和-18.57%。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