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东北部地区完成家用燃气灶具产量增速最快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6年以来全国燃气灶具各月产量绝对值逐月提升。4月份完成产量同比增长7.82%,增速虽保持了正增长,但较上月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总产量基本由东部地区完成,占比超过80%,占比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26个百分点。东北部地区增速最快,超过30%。东部和中部地区占比相对较多,但增速均低于行业平均值;西部地区占比最小,且出现接近70%的负增长。
 

       2016年4月全国家用燃气灶具累计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浙江省、辽宁省、湖南省、湖北省、江苏省、山东省、福建省、上海市、贵州省、其它等地区。广东、浙江两地区合计完成产量全国70%以上的产量,具有一定的地区优势。其中,广东省完成产量同比增长1.53%;浙江省完成产量同比增长29.47%。前十地区中,一半地区保持了正增长,其中,浙江、辽宁、湖北和山东四地区本月完成家用燃气灶具产量同比增速较高,均超过20%,且高于全国平均值;湖南、江苏、福建、上海和贵州几地区本月出现不同程度的负增长,其中贵州地区本月产量增速下降最多,超过7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