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4月文教体育用品行业效益指标分析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4 来源:GG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一、 效益情况分析
(一) 主营业务收入分析
2016年1月~4月,全国文教体育行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52%(全国轻工全行业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71%)。其中,体育用品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43.53%,同比增长9.16%;文教办公用品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29.33%,同比增长11%;游艺器材及娱乐用品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15.35%,同比增长14.23%;本册印制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11.79%,同比增长1.87%。

图 2016年1-4月全国文体用品行业及子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对比
(二) 利润分析
2016年1月~4月,全国文教体育行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6.28%(同期全国轻工全行业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02%)。其中,体育用品制造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40.45%,同比增长14.44%;文教办公用品制造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28.26%,同比增长20.38%;游艺器材及娱乐用品制造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17.6%,同比增长24.85%;本册印制完成累计利润总额占13.69%,同比增长4.64%。

图 2016年1-4月全国文体用品行业及子行业利润增速对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