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儿童玩具销量下降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4 来源:俄罗斯上午咨询网站

  据BusinesStat推出的俄罗斯儿童玩具市场分析之数据,在2011-2014年间,俄罗斯儿童玩具销量逐年增长。期间2012年增长幅度最大,与2011年相比销量增长12.3%。在随后几年销量虽然增长,但增速较慢。2014年销量达到最大值30.2亿个。2015年销量较上年有所回落为27.4亿个,增长幅度为9.3%。

  儿童商品市场,特别是玩具市场,对经济危机变化的适应相当稳定,产品需求虽然下降,但并不像其他市场大幅下降。这是因为家长不愿在孩子身上节省开支,另外,每年节假日数量众多,譬如生日,新年,儿童节,9月1日入学等等。网络销售的发展,玩具成本相当低,及其不断翻新,同样促进销售保持稳定的高水平。

  预计,在2016-2017年间,俄罗斯儿童玩具销量将继续下降,在2017年将降至24.9亿个。随后市场将开始复苏,销量将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在2020年儿童玩具销量预计将达到29.7亿个。在未来几年儿童商品销售将受到生育能力下降的限制,其原因是上世纪90年代出生的女性数量较少,这一代女性将步入生育年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