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大豆收涨,受助于基金买盘和豆油期货上升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2 来源:中国粮油网

     路透芝加哥3月1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高,交易商表示,因商品基金的技术性买盘,和以大豆为原料的生物柴油需求上升的前景推高豆油期货。

CBOT 5月大豆期货收涨16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10.51-3/4美元。

5月豆油合约涨0.8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4.74美分。

5月豆粕合约也上涨,但百分比升幅不及大豆和豆油。5月豆粕合约收高2.9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339.3美元。

一些市场人士认为,相对股市,大豆等其他商品估值过低,尤其是美股道琼工业指数周三历来首次升穿21,000点大关。

豆油期货得到支撑,因美国生物燃料政策调整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包括特朗普政府恢复生物燃料税务减免,这可能提振豆油需求。

CBOT报告,有565手3月大豆合约交割,253手豆粕合约交割,884手豆油合约。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64,320手,豆粕为61,563手,豆油为128,439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