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3个月其他酒(果露酒)行业开局趋于平稳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3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其他酒(果露酒)行业经历了2015年的大起与2016年的大落以后,2017年开局阶段增长走势趋于平稳,销售与利润增长节奏实现基本协调。其他酒行业近几年增长节奏上的剧烈动荡,主要体现在行业利润空间的动荡。该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其实一直保持相对匀速的增长走势,2017年前3个月也基本延续了这一走势,与上年前3个月相比,其他酒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速有所提升,而利润总额增速却由同比显著降低扭转为同比增长较强增长。从增长节奏对比看,2017年开局阶段上述两项指标之间的增长差距更为合理,初步显示出该行业步入常态发展轨道的迹象。

    动荡过后的其他酒行业无疑要经历一个行业整体调整期,2017年伊始显示出的行业结果虽然趋于正常,但这很可能也不是这个行业最为正常的增长基调。这个行业能够在利润暴增与利润跳水之间频繁互换角色,足以说明这个行业什么角色都变换得过来,什么局面都有可能出现。

    2017年前3个月,其他酒行业企业亏损率在酿酒行业中属于偏低水平,然而该行业成本费用利润率却滑落到酿酒行业较低水平,这个局面的形成主要在于前3个月该行业成本费用总额增长幅度较大,而一旦成本增长势头得到一定的遏制,其利润空间必将发生反弹,毕竟其他酒行业仍保有较强的整体盈利能力,将其他上游酒种化腐朽为神奇,这个行业在时刻准备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