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家具出口美国同比增长41.93%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2 来源:南康家具网

据厦门同安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1-5月同安辖区输往美国家具达402批、1219.02万美元,占出口家具总额的3/4,同比增长了41.93%。而同期出口家具581批、1673.6万美元,出口额与上年同期持平。

木制家具产业在同安辖区内扎根已久,企业规模不一,产品种类多样,主要输往欧美、澳洲等地。近年来,随着同安产木制家具质量的提升,外观也更加简洁实用,深受欧美等西方国家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