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江西玩具出口增长近6倍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江西玩具、文化产品、塑料制品以及铜等资源类产品出口高速增长,其中玩具出口8亿美元,增长579.5%,增幅居各类商品之首。

  据了解,2003年前后,广东等地的玩具企业逐步向内地转移,拥有地缘、口岸、劳动力等诸多优势的赣南地区成了主要承接地,目前赣南玩具已成为江西对外出口的重要商品之一,赣南的龙南、安远、信丰等县市已形成玩具产业集群,上规模企业数量超过20家,涌现出如勤业工业、家俊玩具、华隆玩具这样的大型玩具出口企业。截至目前,江西有出口玩具生产企业40余家,主要分布在赣州、抚州、宜春地区,出口总量位居全国前十,出口品种有塑胶玩具、电动玩具、竹木玩具和布绒玩具等,主要出口欧盟、东南亚及美国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