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文体用品制造业主营收入增速超轻工平均水平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GGGG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1~7月,文体用品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2373家,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39%,比同期轻工全行业的平均主营增速高2.8个百分点。7月当月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78%,环比6月下降10.95%。

从文体用品制造业三大子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分布看,文教办公用品制造完成占42.1%;体育用品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41.1%;游艺器材及娱乐用品制造占16.8%。

从文体用品制造子行业的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增速来看,各子行业均实现中高速增长,其中:游艺及娱乐用品制造业主营收入增速最快,累计同比增长20.81%;其次文教办公用品制造主营收入增长12.48%;体育用品制造增速相对较低,增长11.5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