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州进口木制品、家具金额增加35.90%

分享到: 更多
2018-01-05 来源:中新网

201814日,记者从江苏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辖区苏州局共受理报检进口木制品和家具323批次、金额318万美元,与2016年相比,批次减少42.42%,金额增加35.90%

苏州地区进口的木制品、家具共分17类,其中家具进口等231万美元,占进口总额的73%;重复利用的木箱、木托盘等进口26万美元,占进口总额的8%;木轴盘用轴片等工业用木制产品进口28万美元,占进口总额的9%;其他的木制品种类很多,但批次少、金额小。

苏州检验检疫部门针对进境木制品,家具产品的检验检疫,开展了一系列专项工作。一是对苏州辖区内进口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充分了解进口产品结构、进口量,对相关进口产品进行风险研判,加强质量监管。二是对苏州辖区内进口产品实施了无纸化施检,实现了施检精准化、规范化、高效化。三是以质量安全为底线,配强专业人员,完善工作制度,严格把好每批货物的质量关,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