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行业财报速览

0
2019-09-25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盐津铺子 净利润增长近七成,线上线下同步发力

 
  盐津铺子发布公告称,上半年营业收入6.4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1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86%。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表示,公司线上线下差异化产品正在同步发力,线上主要以短保食品为主,线下则是以中保食品为主。预计今年下半年,过去的短板——线上产品将有所突破。
 
  好想你 营收28.57亿元,推进大单品等策略显成效
 
  好想你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28.57亿元,同比增长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22.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340.61万元,同比下降3.32%。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指标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快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稳步推进大单品策略、电商渠道营业收入持续增长以及毛利率提高所致。
 
  洽洽食品 营收19.87亿元,契合消费需求推陈出新
 
  洽洽食品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9.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41.32%。
 
  对于业绩增长,洽洽食品在报告中表示,原因系公司不断推出契合消费需求的新产品、拥有原料及产业链条供应优势、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等。
 
  三只松鼠 净利润同比增长27.94%,线下市场成营收新引擎
 
  三只松鼠发布的上市后首份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5.11亿元,同比增长39.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4%。
 
  三只松鼠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已经完成从坚果品牌到全品类零食品牌的历史性转变,快速增长的线下市场成为公司新的营收引擎,加快从电商品牌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转型。
 
  来伊份 营收20.38亿元,收入及毛利均增
 
  来伊份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38亿元,同比增长2.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47.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41.86万元,同比增长6564.58%。
 
  报告指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是由于收入及毛利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销售收入及毛利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