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国空调产品生产分布

2014-03-25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刘丹静
 我国房间空气调节器的生产主要分布在广东省、安徽省、湖北省、重庆市、山东省、河北省、浙江省、上海市、江西省、江苏省等地。其中,广东、安徽、湖北、重庆、山东五地居我国空调生产的前五位,这五大产区的生产规模累计占全国房间空气调节器生产规模总量的81%。近五年来,广东房间空气调节器总量始终占全国总产量的近一半左右,但占比逐年有所下降,2010年占比49%,2011年降为46%,2012年继续下降至40%,2013年维持在40%。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