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行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速长7.61%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1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萧山

 

      据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预测预警系统显示,2017年1-6月,我国乐器行业进出口额8.58亿美元, 同比仅增长1.01%, 其中: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额占21.97%;乐器行业出口额6.75亿美元, 同比下降0.47%, 其中: 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额占19.5%; 乐器行业进口额1.83亿美元, 同比增长6.9%, 其中: 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额占31.1%。

      据统计,1-6月,我国乐器行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额1.89亿美元, 同比增长7.61%, 其中: 广东省占31.28%;乐器行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额1.32亿美元, 同比增长7.03%, 其中: 广东省占42.2%; 乐器行业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额5692.2万美元, 同比增长8.96%。其中: 上海市占75.59%。

      从钢琴进口额看,1-6月,我国钢琴进口额8881.49万美元, 同比增长6.17%。其中: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额2379.69万美元, 同比增长7.55%, 主要是从印尼进口占94.31%。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