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玩具出口增长近6倍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记者30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上半年玩具出口8亿美元,增长579.5%,文化产品出口16.4亿美元,增长138.9%。

    据了解,广东等沿海省份的玩具企业大概10年前开始向内地转移,拥有诸多优势的赣南地区成了主要目的地。短短十年左右,赣南玩具成为江西外贸出口的重要商品之一,并在龙南、瑞金等地逐渐形成了玩具产业集群。这些新成立的玩具厂,都有着固定的客户群体,主要面向欧盟、美国、瑞士、加拿大等高端市场。江西有出口玩具生产企业超过40家,主要分布在赣州、抚州、宜春地区,主要品种有塑胶玩具、电动玩具、竹木玩具和布绒玩具等,主要出口东南亚、欧盟、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