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洗浴用品有“李鬼” 400瓶宝洁商品被查

2013-04-24 来源:美容化妆品网

      “飘柔”“海飞丝”“潘婷”……这些市民耳熟能详的洗浴用品也有“李鬼”。4月3日,宝洁授权打假公司向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发来鉴定书,鉴定结论称3月底该局查获的400余瓶“宝洁”公司货品均属假冒产品。4月10日,记者在安阳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长江大道工商所见到了这批“李鬼”产品。 
   
  3月27日,在宝洁公司授权打假人员的陪同下,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长江大道工商所组织执法人员,对后营一带涉嫌售假的中小型超市展开突击检查,共查获假冒宝洁公司的产品400余瓶。“这些产品主要是销售给学生的。”该工商所副所长陶鑫说,“现场查处过程中,学生们都难以相信这些包装精美的洗发露居然会是假货。”

    数箱“宝洁”公司旗下产品,涉及4大品牌,包括“海飞丝”、“飘柔”、“潘婷”、“舒肤佳”,共400余件。这些“宝洁”产品不仅外观包装与真品几乎一模一样,香味、质感也与真品不相上下,不仅普通消费者难以区分,甚至连工商执法人员也难以分辨。

    “经过认真比对,我们发现假冒的宝洁产品包装材质多数为硬塑料,开屏的声音较脆,而且瓶口与瓶体之间的连接不够严丝合缝,而假冒‘舒肤佳’的包装纸较为劣质,字体不甚清晰,广大市民可以借此辨认真伪。”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长江大道工商所所长郭明磊说。

    据了解,此批假冒产品已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已依法对这些产品予以暂扣,下一步会对此次违法商户进行进一步处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