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平价品牌太阳镜销量“一路飙升”

2013-05-20 来源:眼镜人

        随着气温的升高,选择一款时尚又实用的太阳镜成为夏季必备时尚品,不仅能在外出的时候遮挡刺眼的阳光,还能为你的时尚生活增添一点别样的风情。 直达车眼镜超市2013年最新款式品牌太阳镜已全面下调价格,回馈我市广大消费者。

  近日,记者从我市全国连锁零售企业直达车眼镜超市红旗楼容辰庄园店、武城街凯博风尚店、西坝岗金鼎店、涿鹿店、张北店获悉, 该眼镜超市自2013年度新款太阳镜上市以来,销量急剧增长。 尤其是近期我市气温迅速升高后,前来该超市购买太阳镜的客户接连不断, 人气爆棚。该超市上千款太阳镜销量直线上升,暴龙、帕莎、保圣、陌森、阿玛妮等品牌太阳镜部分出现了断货状况。价格全面下调销量直线上升

  据了解,日前,直达车眼镜超市联合雷朋、宝姿、阿玛妮等百余知名眼镜厂商,全面下调太阳镜价格。 千款2013 最新款式品牌太阳镜进行“零利润”销售。暴龙太阳镜仅售349元,奥伯来太阳镜仅售269元,红狼太阳镜仅售169元。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成年人,学生、时尚一族也纷纷成为直达车眼镜超市的忠实客户。

  据了解,直达车眼镜超市张家口五家店太阳镜近期销量直线上升,每天各店太阳镜销量超过百余副,此活动目前还在火热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市场上许多眼镜店中的太阳镜售价相差悬殊很大,一些品牌太阳镜售价近千元,多数太阳镜则卖几百元。 直达车眼镜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尽管他们的太阳镜进行“零利润”销售,但是,所有产品都有质量保证,目前比较好卖的还是价格在两三百元的太阳镜,价格便宜质量又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客户也多为一些年轻人和回头客。气温上升太阳镜可能断货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他们表示,如果选购价格低的太阳镜一方面是怕质量不过硬,而且对眼睛也有伤害;另一方面,买一副价值千元的太阳镜又不舍得。 “现在天气开始转暖,估计天气热的时候好款式都卖完了,所以,我才到直达车眼镜超市选购太阳镜,这里眼镜价格适中,质量也很好,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 ”市民李小姐试完太阳镜后满意地说。

  5月12日下午, 在直达车眼镜超市红旗楼容辰庄园店,一名男士正在柜台前选购太阳镜, 柜台里的新款太阳镜基本都试了一遍。 “我都很喜欢,这里款式多, 价格低, 还是今年刚上市的新款。” 这名男士对店员说。

  该店的营业员告诉记者,总体来说,太阳镜的销量随着气温的逐日上升而增加,各种品牌的太阳镜都有些供不应求。 他透露,按照现在的销售趋势,今年新上的几款太阳镜很可能出现断货局面。

  经营直达车眼镜超市生意的祝经理告诉记者,太阳镜具有防御紫外线、遮挡强光等功能,而不少市民认为有色眼镜就是太阳镜,这是很笼统的说法,市面上不少劣质有色眼镜,根本不具有太阳镜的功能,相反还会伤害眼睛。

  他提醒顾客:“检查太阳镜的质量,有很多简单的办法,市民可以拿太阳镜对着灯光,看镜片有无气泡、瑕疵,如有就是不合格产品,也可透过镜片观察物体, 如发现物体直线歪曲等情况,说明质量不过关。此外,在选购太阳镜的时候,不要贪图便宜买到劣质太阳镜,这样对眼睛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最好去具有一定实力的大型眼镜超市购买,质量、售后都有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