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等国强制执行海关联盟新认证制度

2013-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俄罗斯、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组成的海关联盟(Customs Union,CU)共同遵循的第768号低电压设备安全技术法规认证,

  自2013年2月15日起开始强制执行。该技术法规涉及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涵盖电压在50~1500V的电器产品,包括家用电器、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设备、照明设备等。

  认证证书有效期为五年。该技术法规的实施进程为:2011年9月2日前取得的认证证书可继续使用到证书有效期结束;2011年9月2日至2013年2月15日期间取得的证书,有效期到2015年3月15日。从2013年2月15日起,凡属于海关联盟(CU)管辖的产品,必须申请C U认证。届时,俄罗斯、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将不再颁发原有各自独立的认证证书,包括俄罗斯的G O S T-R证书。也就是说,俄罗斯必须于2013年2月15日完成GOST-R认证的转换。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