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中国市场 大金欲扩大中国空调业务

2013-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大金工业的股东大会在大阪市召开。大金在中国的业务在持续成长,而对于中国民间的反日情绪可能带来的所谓“中国市场危机”,股东们纷纷表示了担忧。大金工业社长十河政则表示,“中国市场目前虽然存有经济危机,但是更多的是有希望的市场。我们希望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

  十河政则社长还表示,“我们公司在中国启用了当地的员工担任干部,去年,所有的员工都团结一心共同应对(经济危机)。生产和销售等环节都不需要担心。”在股东大会上,副社长田谷野宪也详细介绍了目前在中国的空调市场情况,他表示空调市场正在由城市中心向三四级郊外市场转移,“我们公司擅长的小型销售店面以及在面向一般住宅区的市场上都表现坚挺。中国有1万4000家店,我们希望一点点地、稳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

  大金工业预计2014年3月期的销售额将达1兆7100亿日元,营业利润1200亿日元,分别比2013年3月期增加33%和38%。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