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两种化学物质展开公众咨询

2013-07-30 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2013年6月29日消息,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邀请有关方就羟甲基戊基环己烯缩醛(hydroxyisohexyl 3-cyclohexene carboxaldehyde)和农药乙嘧酚磺酸酯(bupirimate)的统一分类和标签(harmonised classification and labelling ,CLH)的提议提交意见。公众意见征询期为期45天,将于2013年8月16日截止。
        羟甲基戊基环己烯缩醛是广泛用于各种消费品制造的一种混合物质,如清洁产品、洗涤剂、化妆品、香味产品和室内空气清新剂。提交该议案的成员国瑞典,建议将其分类为皮肤致敏性。
        乙嘧酚磺酸酯是由法规(EC)No1107/2009批准的作为植物保护产品在市场上配售的一种农药。由荷兰提交的CLH卷宗中建议将其分类为致癌性、皮肤致敏性和水生环境危害性。
        以上两种物质都没有归类于CLP法规附件六的第3部分。
        CLH报告和填写意见的专用表格可以在ECHA网站上获得。收到的意见将在这45天的意见征询期内在ECHA网站上定期发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