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本再次携手洪旭光学 寻求渐进镜片领域深度合作

2013-08-07 来源:眼镜人

  

      近日,美国科本科技集团生产的第三代自由曲面车房设备——COBALT车削机和精抛机成功进驻洪旭公司,再次与洪旭光学合作, COBALT采用全球专利的单点切割技术和“冷喷雾”系统,兼具高产能和高性价比,拥有强大的技术和成本优势。

     洪旭公司是行业内的卓越品牌综合供应商,目前致力于专业眼镜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在今年,洪旭公司加大了市场宣传力度,增加了地网高速、高铁的广告投放,加上原有的3位一线明星代言,使公司形象更为立体化。并且,在增添了多条科本最新的Freeform生产线后,公司的镜片产品系列得以完善,内渐进镜片的产品交付时间和产能有了较大飞跃,镜片、镜架等产品的综合供应能力亦大幅提升。

     美国科本公司认为镜片市场将日益细分,其中,自由曲面RX镜片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在此理念基础上,科本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洪旭公司的自由曲面镜片生产,与此同时,将向更多的中国用户提供并分享世界最领先的车房技术和设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