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四季度亏损 股价暴跌

2013-08-15 来源:

       伊丽莎白雅顿周四发布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四季度转盈为亏大大低于预期,盘后股价暴跌近20%,截止无时尚中文网发稿时间为止雅顿股价跌幅达17.01%至33.44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 E. Scott Beattie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向股东致歉。
  截止2013年6月30日四季度,Elizabeth Arden Inc. (NASDAQ: RDEN)伊丽莎白雅顿微增0.8%至2.676亿美元,远低于汤森路透分析师预期的2.898亿美元,四季度转盈为亏,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62.5万美元变为净亏损500.9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17美元。Elizabeth Arden Inc. (NASDAQ: RDEN)伊丽莎白雅顿四季度北美一个大众零售商大客户为家少库存订单减少加上欧洲,特别是英国销售疲软造成了四季度及全年业绩低于预期。
  据路透社报道,2012财年Elizabeth Arden Inc. (NASDAQ: RDEN)伊丽莎白雅顿最大的客户为Wal-Mart Stores Inc (WMT.N)沃尔玛,沃尔玛在2012财年占Elizabeth Arden Inc. (NASDAQ: RDEN)伊丽莎白雅顿销售的13%,占北美20%。
  截止2013年6月30日2013财年,Elizabeth Arden Inc. (NASDAQ: RDEN)伊丽莎白雅顿净销售上涨8.6%至13.45亿美元,其中主要市场北美销售上涨10.2%至8.575亿美元,国际销售上涨5.9%至4.87亿美元;净利润 下跌29.1% 至407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1.33美元,去年同期为573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1.91美元。
  公司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 E. Scott Beattie 表示2013财年是集团“过渡的一年”,表示过去一年对公司同名品牌进行了重新定位。
  Elizabeth Arden Inc. (NASDAQ: RDEN)伊丽莎白雅顿对新财年发出警告,称全球经济不确定、品牌重新定位以及汇率波动都可能造成2014年集团仅有温和增长。公司预期截止2014年6月30日的2014财年销售增长为3.0%至5.0%;每股收益2.15美元至2.30美元。公司同时预期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FY 14 一季度销售将保持持平或最大增长1%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