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产化妆品首次出口欧盟

2013-08-15 来源:中国化妆品网

      近日,在天津空港检验局大力帮扶下,超力健(天津)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10箱货值5047美元的面霜和眼霜首次出口欧盟。

  据了解,天津地区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大都生产规模较小,出口化妆品主要销往日本、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该企业属首次接到英国订单,对于化妆品出口欧盟相关法律法规几乎完全不了解,不知如何应对。空港检验检疫局认真核实出口化妆品所使用的生产原料是否含有欧盟禁止使用物质,并根据相关标准尽早确定了法定出境检验项目,加快了通关速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