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新重磅出击北京展会

2013-08-15 来源:中国眼镜网

在展台搭建这块,延用了固有的展台搭建风格,具有亲和力的客户感官,极富现代感的搭配,以简约的色调,搭配错落有致的金属柱状,关注整体更注重细节的搭建要求,这也是深圳万新在任何推广方面一贯要求。

品牌展示方面,深圳万新别出心裁的将梦特娇的精品展柜搬上了展台,展现其独有的法式浪漫风情。梦特娇金玉系列也通过静态与动态相结合的模特背景进行了展示。设计师首次将珠宝设计中经典的金镶玉工艺与眼镜结合,带来全新的设计感受。

除梦特娇外,深圳万新还有凯迪拉克、雪佛兰,66等品牌,也将在展会中闪亮登场。随着越来越多的一线品牌的成功运作,深圳万新正在打造一艘眼镜行业的品牌航母!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