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地眼镜”在印度乌代布尔展出

2013-08-15 来源:温州眼镜网

    8月13日,游客在印度拉贾斯坦邦乌代布尔博物馆参观电影《甘地》中演员本·金斯利戴过的眼镜。  这副演员本·金斯利戴过的眼镜与甘地本人戴过的眼镜一模一样,是乌代布尔王室从电影《甘地》的英国导演那里获得的。这副道具眼镜从7月20日起在印度拉贾斯坦邦乌代布尔博物馆展出。而原版的那副眼镜是甘地1931年从英国眼镜商处购得,后来被匿名买家从英国什罗普郡的拍卖会上以34000英磅买走,成为印度的一个遗憾。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