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品牌EFE即将登场2013北京眼镜展

2013-08-30 来源:中国眼镜网

     2013北京国际眼镜展将于9月7日拉开序幕,作为来自荷兰历史最为悠久的时尚眼镜品牌之一,EFE(艾夫一)或将成为本次展览的又一看点:全新的品牌理念及形象、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手打造的全新产品等各种元素都是其博得众人眼球的焦点。相关人员透露,新的时尚大片秉承“形,随我意”的时尚精神,充分展现了品牌创始人“随心所意,坚持做自己,引领时尚潮流”的时尚理念,借由该理念,让消费者感受到“不同的造型展现不同的自己,世界将随你而变”的品牌特点。
 

        在欧洲发展了近半个世纪之后,EFE正式进入中国,曾于上海眼镜展在众多豪华超跑的映衬下惊艳四方,而其产品更是获得媒体与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某时尚编辑曾表示:“从专业角度来看,EFE眼镜的工艺与设计丝毫不输给如GUCCI、LV、PRADA等一线高端品牌,是消费者感受欧洲文化全新体验。”

         2013年9月7日至9月9日,EFE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二层举行“EFE-2014年新品系列鉴赏会”。届时,EFE将以全新姿态,协同其全新品牌理念“形,随我意”华丽亮相现场。对于眼镜经销商和热爱时尚的消费者而言,EFE又将带来哪些走在时尚前沿的全新产品,敬请期待。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