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结果将在漳揭晓

2013-12-23 来源:漳州新闻网

    记者从漳州市二轻联社、市钟表同业公会获悉,首届“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将于20日在漳州完美收官,届时,大赛特等、金、银、铜奖花落谁家,将同时揭晓谜底。

    首届“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由中国钟表协会、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漳州市二轻集体工业联社、漳州市钟表同业公会承办。大赛在国内钟表行业引发广泛关注,众多钟表设计专业人员踊跃参赛,大赛共收到国内专业院校、专业设计机构、科研院所、钟表生产企业设计作品416件。作为国内钟表行业最具权威的钟表设计奖项,大赛评委阵容强大,20名初评专家和9名终评专家,均为国内设计方面的顶尖专家。

    漳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钟表产业发展,并采取多项政策措施加以扶持。作为首届中国钟表设计大赛,“蓝光杯”弥补了中国钟表行业史上无专业性、权威性大赛的空白,对提升中国钟表设计水平及创新、研发能力,扩大漳州“中国钟表之城”对外影响力,促进漳州钟表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档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为扩大比赛影响力,中国钟表协会还在漳州同期召开第七届五次理事会,并举行中国钟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