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开幕在即

2014-03-19 来源:时尚网

第24届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简称SIHH)将于2014年1月20日至1月24日在瑞士日内瓦展开,本届展出地点位

于日内瓦palexpo展览中心,距离日内瓦机场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展馆占地3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13000来访者享受到安静舒适的环境。

  本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的参展商共16个,均为为世界顶级钟表和珠宝品牌。SIHH不对公众开放,只有品牌的客户、全球顶级零售商、特別邀請的嘉宾才能进入。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的目的在于向世界媒体和行业人士介绍最新款钟表系列。

  这个富有教育意义的展览追溯着时间测量的历史。事实上,从日晷的诞生到当代微观力学各大奇迹,让人们追寻时间足迹的各种发明都与诸世纪的科学技术发现紧密相连。由钟表支持的传统将由各大品牌在SIHH 2014上进行充分展现。

  作为众品牌创造力与专业技术,以及其创新能力的展览,SIHH强调富于文化、艺术和历史,及科学与技术的奇异世界。

  16家参展品牌分别是:

  1、A.LANGE & SOHNE(朗格)
  2、AUDEMARS PIGUET(爱彼)
  3、BAUME & MERCIER(名士)
  4、CARTIER(卡地亚)
  5、IWC(万国)
  6、JAEGER-LECOULTRE(积家)
  7、MONTBLANC(万宝龙)
  8、OFFICINE PANERAI(沛纳海)
  9、PIAGET(伯爵)
  10、PARMIGIANI 帕玛强尼)
  11、ROGER DUBUIS(罗杰杜彼)
  12、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13、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14、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
  15、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
  16、GREUBEL FORSEY(高珀富斯)

  时尚网着手2014 SIHH的各项准备,届时我们报道团队前往展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鲜、最及时的讯息,并通过时尚网“第24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专题”第一时间呈现出来。

  日内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位于日内瓦湖西南角,湖上的大喷泉是日内瓦的象征,日内瓦湖光山色四季皆具吸引力,它同时是世界各国际机构云集的国际化城市。日内瓦以其深厚的人道主义传统,多彩多姿的文化活动、重大的会议和展览会、令人垂涎的美食、清新的市郊风景及众多的游览项目和体育设施而著称与世。日内瓦也是世界钟表之都,钟表业与银行业成为日内瓦的两大经济支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