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于今日正式开幕

2014-03-19 来源:海报时尚网

     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已成为制表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这一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展会,属专属私人性质,仅限于向制表业界专业人士开放,是每年高级制表潮流趋势的风向标之一。
 今年展会仍设于毗邻日内瓦机场的Palexpo会议展览中心。16家制表品牌参展商将以高贵典雅的方式,融会尖端创新与匠心手工艺,展现高级制表传承百年的精湛工艺。精美时计中的尖端技术与大师工艺相得益彰,成就了数百年来弥足珍贵的制表臻品。为彰显高级制表的文化与历史作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还首次特设名为《L’horlogerie, fille de l’astronomie》(钟表,天文学之子)的展览,向浩瀚宇宙致敬,而历代制表大师正是从广袤星空获得灵感,巧妙地在时计作品中融入天文功能。
此外,作为展会的特别合作伙伴,日内瓦公共交通局(TPG - Transports Publics Genevois)还将为展会嘉宾提供便利的专享交通服务。
  本届展会的参展品牌有:朗格(A.Lange & Söhne),爱彼表(Audemars Piguet),名士(Baume & Mercier),卡地亚(Cartier),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IWC万国表(IWC),积家(Jaeger-LeCoultre),万宝龙(Montblanc),沛纳海(Officine Panerai),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伯爵(Piaget),Ralph Lauren,Richard Mille,罗杰杜彼(Roger Dubuis),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