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组建钧瓷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2014-04-24 来源:许昌网

        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钧瓷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第一次会议近日在禹州市召开,这标志着一个全方位推进钧瓷产业发展的钧瓷文化产业集团顺利组建。

  据了解,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理事长张玉骉为该产业集团组长,傅中承、孔相卿、孙军、杨俊贤、吴松木、陈柏伶、王力、胡晓谦为副组长。

  据张玉骉介绍,按照规划, 河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将单一的钧瓷专业委员会,改变为集钧瓷产业发展、理论研究、艺术设计、资源整合、服务拓展等于一体的钧瓷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形成完整的钧瓷文化组织体系,并成立了设计专业委员会、营销专业委员会、收藏专业委员会和理论研究领导小组。这是全国工艺美术界第一个围绕一个产业成立的专业组织。

  此举将打破设计与制作脱节、理论匮乏、鉴赏缺失等各种制约钧瓷发展的“瓶颈”,增大钧瓷的发展空间,使钧瓷文化产业得到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