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手表配件进口关税税率将下降

2014-04-25 来源:商务部

    欧亚经济委员会近日作出决定,降低手表和怀表的一些种类配件的进口关税税率。其中,贱金属表壳或其部分进口关税税率从9%降至零;皮制表带或者贱金属表带进口关税税率从15%降至5%。上述手表或怀表配件进口关税税率实施期限为2014年5月10日至2017年5月9日。
   此外,一些种类的机械表进口关税从15%降至10%;一些种类的石英表进口关税从15%将至5%。

    目前,关税同盟国家所生产钟表配件的80%需要进口,这些进口配件占钟表总值的70%。降低配件的进口关税,必将降低生产企业花费,将新增就业岗位,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与外资企业联合建厂生产钟表以及提高投资吸引力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