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淀更名为突出主营钟表珠宝

分享到: 更多
2014-06-12 来源:中国钟表网

    近日,著名钟表商中国海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已获集团股东决议通过,将其英文名称由“China Haidian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Citychamp Watch & Jewellery Group Limited”,中文名称亦由“中国海淀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以更明确反映集团将集中发展钟表及珠宝产业为核心业务,并为公司提供一个焕然一新的企业形象及身份。

    中国海淀主席韩国龙先生表示:“更改公司名称标志着集团的发展进入崭新里程。集团现拥有中国手表四大品牌当中之‘罗西尼’及‘依波精品’,以及全球著名的‘昆仑’、‘绮年华’及‘劳特来’等钟表名牌。此外,集团的分销业务更遍及中国多个主要城市,以分销逾25个国际品牌。董事会认为新公司名称更能准确反映我们之主要业务,并为集团提供一个焕然一新的企业形象及身份,大大有利未来业务发展。”原标题:中国海淀更名“冠城钟表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海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海淀于1991 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其主要业务为设计、生产及销售钟表及时计产品。集团拥有中国手表四大品牌当中之“罗西尼”及“依波精品”,以及全球著名手表品牌“昆仑”、“绮年华”及“劳特来”等自有品牌。集团同时致力开发非自有品牌的分销业务,现时合共拥有约280 间品牌形象零售店及分销点,于中国北京、重庆、福建、广东、河南、吉林、辽宁、沈阳、四川及其他主要城市分销逾25 个国际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