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五金展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4-07-31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备受瞩目的全球五金行业顶级盛会——2014中国国际五金展(英文缩写CIHS)将于本年度9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中国国际五金展主办单位提供信息,2014年由于馆租和档期无法满足主办单位需要,为保证厨卫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主办单位将水龙头、花洒等和厨卫有关的部分产品从中国国际五金展中分离出来并入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展,使两个展专业性更强。2014年中国国际五金展继续保持和去年持平略有增长,并维持了主办单位提出的稳定规模、增加内涵的办展思路。本届展会无论在展会面积、展商数量、展品以及观众方面均将超出历届展会,加之展会主办方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的一系列举措,必将使2014年中国国际五金展成为一届极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展会,为将推动中国五金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的驱动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