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自贸协定实施为钟表企业减免关税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1 来源:中国钟表协会

   中瑞自贸协定自7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钟表成为最受关注的受惠产品之一。协定生效首月,深圳检验检验局即为深圳市钟表及钟表零配件企业签发了300余份中瑞自贸优惠原产地证明,签证金额270余万美元,为企业减免关税130万元人民币。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钟表生产国,深圳地区是中国钟表制造业的重地。为帮助深圳钟表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中瑞自贸协定关税减免,深圳局一方面加强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网络、媒体等多渠道及时公布中瑞自贸协定的减税产品清单范围,并与时运达、金华表带等钟表及零配件出口企业面对面座谈,及时向企业宣传原产地最新优惠方案;另一方面,通过简化石英钟表企业备案及产品加签手续、取消出口瑞士钟表及机芯生产企业的年审实地调查、设立证书备案加签互联网通道等途径,全方位提升了签证便利化水平。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