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酒业集团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的参观接待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4-09-30 来源:http://www.hetaogroup.com

 

 

 

 

 

 

 

 

 

 

 

    9月11日,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河套酒业集团作为其中一个社会实践教育重要活动点,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实施,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尤其是生产部、酿酒部、行政保卫部、酒体设计中心、总经办等部门,不分节假日,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使得参观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参观过程中,总经办积极协调参观的时间、路线、景点,由于参观车辆较多,专门安排参观接待人员在最前面带路,保证参观车队顺利行进。行政保卫部人员在各个路口指挥,确保厂区生产车辆和参观车辆安全有序通过,使同学们安全顺利地进行参观。酿酒部、生产部、酒体设计中心提前做好各个参观景点的接待工作。博物馆的讲解员只有七人,为同学们讲解的同时,还要接待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人员,难度显而易见。但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听到详细讲解,讲解员克服了人员少的问题,合理分配工作,通力协作,以耐心细致的态度为同学们讲解了生产厂区和内蒙古酒文化博物馆并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1-2年级的学生,针对他们好奇心强、好动、较难组织等特点,讲解员发挥自身特长,在讲解中穿插互动环节,用更贴近儿童的语言组织讲解,收到较好的参观效果,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编辑部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摄像、拍照及跟踪报道,留下了丰富的影像和文字资料。
 

    截止9月28日,已完成临河市、乌拉特后旗、磴口县、杭锦后旗等地中小学生16批近万人次的参观接待工作。此次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参观河套酒业,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了河套酒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魅力,丰富了他们的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内容,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这次活动也充分体现出了河套酒业作为国家3A级工业旅游区的接待实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