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为朝鲜啤酒打广告 赞其为“东方第一啤酒”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朝中社13日刊登文章,介绍了朝鲜的大同江啤酒,称外国游客十分爱喝,还称赞其为“非常清爽的好啤酒”、“东方第一啤酒”。

    文章称,大同江啤酒是100%朝鲜国产啤酒,用啤酒花和大麦等朝鲜国产原料生产而成。不仅卫生安全达标,而且其酒精、色度、清度等十多个质量指标达到公认的国际标准,2008年受到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文章指出,大同江啤酒香味独特,是朝鲜人民爱喝的驰名冷饮。平壤的一百多家大同江啤酒店始终热闹非凡。其中,名气最大的是普通江地区的庆兴馆啤酒店。因为这家店不但客容量很大,而且在这里可以尝到大同江啤酒厂生产的各种啤酒。

    庆兴馆啤酒店每天接待数千名客人,卖七种大同江啤酒,包括根据主料大麦和大米比例而进行分类的五种啤酒和两种黑啤。外国旅客也常来光顾庆兴馆啤酒店,称赞大同江啤酒是“非常清爽的好啤酒”、“东方第一啤酒”。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1日报道,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此前刊登过一篇评价朝鲜啤酒的报道,引发西方媒体对朝鲜啤酒的高度关注。美国的一家旅行社瞄准商机,在朝鲜旅行中推出了参观朝鲜啤酒工厂的特色环节,受到旅客青睐。

    据报道,朝鲜大同江啤酒厂的设备购自英国维尔特郡一家啤酒厂,生产技术引进自德国。2009年7月2日播出的大同江啤酒电视广告是朝鲜历史上首个电视广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