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博十二生肖珍藏酒发布会在京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8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4年10月24日,中国国家博物馆一层报告厅座无虚席,酒香扑面。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邮政倾力打造的“国博十二生肖珍藏酒”新闻发布会暨首发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邮政、中国酒业协会相关领导和首轮生肖邮票雕刻大师姜伟杰和行业专家出席发布会并发表精彩致辞,全国各大媒体与到场嘉宾300余人共同开启新品的上市大幕,见证酱香传奇的荣耀时刻。

    据悉,贵州茅台酒自1915年勇夺巴拿马金奖之后,共获得15次国际金奖,连续五次蝉联中国国家名酒称号,堪称中国最高端白酒之一。茅台酒在以醉人的芳香让世界了解自己的同时,也将中华酒文化的魅力和韵味淋漓尽致地展示给了世界,让其了解了中国、了解中国文化。

    酿造最醇正的美酒,雕刻最中国的生肖。在迎来“荣获巴拿马金奖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之际,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邮政联袂打造国博十二生肖珍藏酒,将生肖文化与国酒独有的窖藏陈香完美融汇。酒体由国家级酿酒大师亲自挂帅,体现了 “酱香鼻祖”的传奇神韵。而包装设计以新中国首轮生肖邮票为元素打造的传世佳酿,极具的艺术价值和收藏潜力。现场品鉴专家称,国博十二生肖珍藏酒,酒质晶亮透明,微有黄色,酱香突出,令人陶醉,口味幽雅细腻,酒体丰满醇厚,回味悠长!

    茅台股份的每一次发声,都是时代振聋发聩的回声;茅台股份的每一次突破,都是白酒行业的耀眼引领者。国酒文化与生肖文化相得益彰,国博十二生肖珍藏酒的面世,是中国白酒行业的顶级品牌在2014年的又一经典力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