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腕表行业即将流行的三种趋势

分享到: 更多
2014-12-02 来源:2014中国文化消费市场白皮书(珠宝和腕表类)

1.时尚带领整个手表制造业
在这个钟表世界中,你很容易看到它们不同的风格,或是雍容典雅,或是古朴自然,或是简约时尚。而我们挑选钟表的欲望是从发现身边很多奇形怪状的钟表造型开始的,然后再去选择哪些更适合我们的房间风格。一个看似简单的钟表,不仅可以流露出厚重的文化气息,更是让我们在与居室装饰的协调中体会到搭配的乐趣。

2.钻石狂热席卷手表业
钟表艺术与珠宝设计合而为一,孕育出华丽精致的瑰宝。积家表厂与Alain Kirchhof 工作室合作,将工艺大师卓越的镶嵌才华融入钟表之中,再次证明积家自我挑战,不断在珠宝工艺中开创新天地的雄心。
经典名表Reverso 为珠宝镶嵌提供了挥洒的空间,让可翻转的表壳绽放出绚烂的宝石光芒,将独特的风采献给女性。积家表厂的Reverso 向来以制造精密卓绝的机芯著称,如今,设计、雕刻与镶嵌等工艺大师更携手合作,再为经典名表雕刻出光彩夺目之美。长久以来,钟表界一直不乏各式各样的精美设计,然而一种与众不同的珠宝技艺却重新定义了钟表的美学。这项积家独有的精密工艺就是“雪花”镶嵌手法,指的是以各种大小不同(直径0.5 至1.6 毫米)的细钻,悉心镶满贵重金属表面的复杂技术。积家借着亮丽独特的雪花镶嵌,把无形的时间变得绚烂辉煌,显示出名家表厂在创造上一再突破极限的风格,以高贵又前卫的新风貌,衬托出精密尊贵的表中之表。

3.国际腕表的最新流行趋势
白色金属、不锈钢、白金或铂金将继续是流行的主流。
腕表也将流行粉红色,如玫瑰色、粉红色的鳄鱼皮表带、粉红色的缎质表带、粉红色的钻石样零件、粉红色的表盘等等。
中性风格的腕表将流行。因为现在有许多女士对较大个的腕表款式感兴趣,而男士们对超大个的腕表款式不太有兴趣。因此腕表厂商们在表盘的尺寸方面提供了一个较宽泛的选择范围:从32毫米到44毫米。
蜂蜜色或行李箱色的表带将流行。这样的表带多与黑色的表盘相配,并多在休闲场合和周末时配戴,是一种混合着现代元素的怀旧款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