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国际钟表市场日 让钟表设计成为标志符号

分享到: 更多
2014-12-08 来源:腕表之家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第18届国际钟表市场日于瑞士拉绍德封隆重举办。本届会议通过最近的流行趋势,由内而外解读钟表设计,尝试找出能够促使钟表成为标志性符号的决定性基本要素。
第18届国际钟表市场日 让钟表设计成为标志符号
   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西班牙阿格巴塔、伊姆斯休闲椅、比克打火机以及苹果智能腕表等等,到底是什么让这些文化古迹和创意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或有机会变得)如此独具标志性形象意义?正如说起男士手表时,我们会首先想到劳力士,将此类设问具象到制表界,这就是瑞士拉绍德封举办的第18届国际钟表市场日的关注焦点和意图解答的问题。

   依照惯例将普遍关注的话题设定为主题外,第18届国际钟表市场日的日程安排了涵盖一系列广泛议题,包括传统美学设计,如何将设计融入数码时代以及解密新的流行密码等等。此外,还召开“拼接式视觉设计”的圆桌会议,邀请其他行业的代表参与会议分享经验,两位著名腕表设计师作了“不同视角”(Different perspectives)的主题演讲,讲述自己的腕表设计历程。

   国际钟表市场日的面向群体为业内专家、研究人员、博主、时尚猎人以及对制表业感兴趣的其他人士。在此之前举办的第九个钟表市场研究日聚焦主题与此一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