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裁缝”爱斯达将获广东省专项资金入股2000万元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1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广东省财政2014年度拟实施的首批股权投资项目日前公示,佛山市顺德区爱斯达服饰有限公司的“智慧裁缝”项目受到极大关注,将获省专项资金入股2000万元作为股权投资。

  成立于2008年的爱斯达服饰公司,是一家努力探索服装远程定制与智能制造的牛仔服装制造企业。被称为“智慧裁缝”的爱斯达“服装远程定制和快速制造平台系统”,是一个智能的服装虚拟试衣、计算机辅助设计、服装生产线自动加工成型款式系统,从服装体形采集、版型预选、图案配饰、色彩搭配DIY设计,到互联网上传数据,最后加工成型服装,完全自动化。

  爱斯达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爱斯达已引入首个天使投资,此次获省专项资金入股,能促进爱斯达进一步完善符合现在及未来的互联网发展思路的商业模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